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保镖》(美国)(12月10日21:4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8:03  CCTV-6

  辣妹(听歌)保镖》(美国)

  Man of the house

  2005年出品

  编剧:罗伯特·拉姆齐、马修·斯通、约翰·J(听歌)·麦克劳克林

  导演:史蒂芬·赫里克

  主演:汤米·李·琼斯、安妮·阿彻、克里斯(听歌)蒂娜·米利安

  故事梗概:

  德州巡警夏普为人正直古板,对待打击犯罪从不手软,得到居民和警局上司的认可。但他的敬业却无法得到家人的理解,妻子选择了离婚,带着女儿埃玛单独生活,只剩下夏普一个人住在诺大的房子里。

  一次执行任务时,为了抓住证人鲍尔从而指证科特兰,夏普的搭档斯旺森受伤。夏普追踪至街道深处,却发现鲍尔已经被人杀死,联邦调查局警员埃迪也被人击伤。夏普没有抓住杀死鲍尔的杀手,科特兰因证人无法出庭而被释放。几个小时后,五名学校拉拉队的姑娘来到警局,宣称看到了鲍尔被杀的全过程。

  经过一夜的询问,拉拉队姑娘们也没能指认出凶手。想到作为证人的姑娘们很有可能像鲍尔一样被灭口,夏普只得随时保护在她们左右。但这不是长久之计,为了名正言顺地和姑娘们24小时呆在一起,警局想出了让夏普冒充拉拉队助理教练的方法。于是夏普正式成为野牛拉拉队的助理教练,为方便保护人证,几个姑娘全部搬进了夏普的家。此外,夏普的手下还在对面的房子里安置了摄像装置,以监控姑娘们的安全。

  从和夏普住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姑娘们的行为便被限制起来。为了安全,晚上她们是不允许出门的,即使在白天,哪怕去上课夏普也要不离左右。姑娘们生活失去了自由,她们对此非常不满,但面对专横刻薄的夏普却没有任何办法。少女们的前卫思想和夏普的古板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他们之间也因此产生了不少矛盾。

  夏普在超市巧遇学校教英国文学的莫利老师,两人都对彼此有好感,莫利接受了夏普的邀请,到他家共用晚餐。姑娘们因此而将夏普好好打扮了一番,夏普显得年轻而潇洒。姑娘们在楼上通过摄像机和无线耳麦遥控夏普,约会很成功,夏普第一次感到这几个姑娘其实很可爱。

  埃迪找到夏普的上司提出要见证人,遭到反对。但他又无法联系到夏普本人,于是找到了埃玛。埃玛对埃迪毫无戒备,由于母亲外出度假,埃玛将埃迪留了下来。事实上埃迪正是受雇于科特兰,他的目的就是将证人全部杀死。通过查询埃玛的通讯记录,埃迪找到了夏普的电话并跟踪夏普的车来到了比赛动员会现场。埃迪将炸弹安装在夏普的坐骑上,幸好夏普发现及时,才和姑娘们躲过一劫。姑娘们此刻才明白自己的处境有多么危险,夏普整日不离左右是多么重要。

  埃迪终于向夏普摊牌,他劫持了埃玛并要求夏普携巨款到边境换取女儿。夏普独自前往,但埃迪拿了钱却没有放埃玛,而是带着她登上了开往墨西哥的长途汽车。此刻拉拉队姑娘们及时出现,她们有的解救夏普,有的在长途车上与埃迪周旋(听歌)。终于埃玛被救了出来,埃迪被夏普和赶来的警察抓获。

  科特兰因杀人罪被推上了法庭,半年后夏普与莫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姑娘们由衷为夏普高兴,虽然夏普已经不再是她们的助理教练,但她们与夏普之间却产生了真挚的情感。

  精彩视点:

  从名字便可以很容易地分析出影片的主角——性感辣妹和硬汉保镖。曾因出演《亡命天涯(《辣妹保镖》(美国)(12月10日21:48))》而获得奥斯卡(《辣妹保镖》(美国)(12月10日21:48))最佳男配角奖的老牌明星汤米·李·琼斯,在银幕上一向以不苟言笑的冷酷面孔出现,在本片中他出演了古板严肃又身怀绝技的卧底警察夏普。而几位辣妹的扮演者也都是如今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如在蜘蛛侠(《辣妹保镖》(美国)(12月10日21:48))2》、电视剧集反恐24小时(《辣妹保镖》(美国)(12月10日21:48))》中都有不错表现的凡妮莎·费里托以及曾为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创作畅销金曲《Play(听歌)》的偶像派歌手克里斯蒂娜·米利安等。此外,曾拍摄过《101斑点狗》、《生命因你而动听》等知名影片的导演史蒂芬·赫里克担任本片导演,这位好莱坞怪才将青春、动作、喜剧元素融入到本片中,使它们各自成为了影片的卖点。

  12月10日 21:48 电影频道播出 成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