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梅芳凭借《囧男孩》获得最佳女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梅芳凭借《囧男孩》获得最佳女配角。

  陈建州:每年到了金马奖报名的时候,这个时候其实是电影公司人情压力最大的日子。

  郑裕玲:人情压力怎么讲?

  陈建州:一部电影里面配角这么多,报谁是很大的学问?

  郑裕玲:金马奖不是报名方面是没有限制的吗?

  陈建州:对,但是一部电影这么多配角要报谁,你知道压力真的很大,如果你是电影公司的人,一定会接到很多经纪人打电话嘘寒问暖,送礼,登门拜访。我就有一个朋友到现在都还生气,他认为他的演技和效果明明比今天入围的那个不太差,怎么没有报他?而且他还说,他拒拍这个导演的片。

  郑裕玲:这个人是谁?

  陈建州:《海角七号》的民雄。他喝醉了以后讲的,后来酒醒了以后才后悔,知道我们那个导演,魏导要拍原住民,魏导在吗?民雄不好意思跟你讲,我给你传话,如果你找他戏份增加的话,一笔勾销?OK。现在马上来颁发最佳女配角奖。欢迎颁奖嘉宾张震以及赵薇。

  赵薇:大家晚上好!

  张震:大家好!

  张震:跟赵薇合作已经有两次了吧,赵薇在我心目当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一个女演员,非常的敬业,长得很漂亮,人又很好。

  赵薇:打住,打住,在我心目当中你也是一个最敬业的男演员,因为我知道你今天发烧感冒,还坚持站在金马奖的颁奖舞台上。

  张震:一年就这么一次,将这些优秀的华语电影人齐聚一堂,站在这里非常荣幸。

  赵薇:我听说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演员都是第一次入围,想不想看看。

  张震:好,我们来看看。

  梅芳《囧男孩》

  黎明《钱不够用2》

  吴立琪《歧路天堂》

  苗可秀《一个好爸爸》

  赵薇:得奖的是梅芳《囧男孩》。

  梅芳:太紧张了,披肩都掉了。真是,这个金马实在很难得,我要亲它一下。谢谢各位,谢谢评审对一个老演员的演技肯定与努力,谢谢。还有谢谢制片李列,导演杨亚哲,你们的坚持从美国把我找回来演这一部好戏,真的,虽然很辛苦,可是值得的,太值得了。也谢谢一个人,45年前推荐我演电视,他就是廖云德,他已经在天上了,谢谢他推荐我给礼拜三台式剧场演一个,(哽咽),演金龟婿,45年前我进入台式,就是张妈妈制作的,谢谢,张妈妈,我得奖了,这个奖我愿意献给爱我的人,痛惜我的人,一起分享,谢谢各位,谢谢。

  赵薇:好感动,都快把我说哭了,在上面。

  张震:别哭。

  赵薇:你说吧!

  张震:我说,真的蛮感动的,《囧男孩》梅芳老师演得很好看,尤其是地上打滚那一段。(笑)

  赵薇:我也恭喜一下李列,这两天在台北他一直陪着我,恭喜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