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涵予凭借《集结号》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3: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张涵予凭借《集结号》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郑裕玲:好的,很开心,《海角七号》。你的片子我们还没有看完是不是?

  陈建州:还有完结篇,大家想看吗?那赶快看一下好了。

  郑裕玲:好看。

  陈建州:谢谢。很感谢很多前辈愿意支持我们做这件事情,也希望这次,大家看到其实海马45号碰到很多状况,但是真实的比这还要惨得很多,希望新闻局的美丽的局长多关怀一下我们电影人。

  郑裕玲:我相信她听到你的话了,台湾的电影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陈建州:台湾的文化创意产业从台湾电影开始,接下来我们要欣赏一段表演,他们自从拍完这部电影以后,首次今天要献给金马奖再次聚会,让我们欢迎《海角七号》剧团带来的《名扬四海》。

  陈建州:今年其实是台湾国片非常丰收的一年,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海角七号》之外,我还要跟大家报告一下,台湾还有其他的国片非常不错,有《九降风》…,请给这些新的生力军掌声鼓励一下,继续努力,但是不要跟黑道借钱。

  郑裕玲:现在开始几个大奖要颁了。

  陈建州:速度必须加快,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要非常注意了,接下来颁发最佳男主角,有请颁奖人冯小刚以及舒琪。

  冯小刚:我非常非常的感谢金马奖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能让我拉着舒琪的手,而且是十指相扣,我们俩刚拍完一部戏,《非诚勿扰》,拍了几个月,我一直在求她怎么能让我拉一下你的手,几个月下来她也没有同意,今天策目条上我直接就拉住了,谢谢。谢谢你的手。

  舒琪:大家好,我是舒琪。

  冯小刚:其实你不用介绍你是舒琪。但是我很有必要介绍一下我叫冯小刚。

  舒琪:台湾也有很多你的影迷。

  冯小刚:应该不会,但是我这两天遇到很奇怪的事,昨天我两次从酒店出来都有影迷过来,说冯导演请你过来给我签一个字。

  舒琪:因为周星弛电影里面你演了那个。

  冯小刚:我一开始也以为是,后来我知道了不是,是因为林建岳林老板,我的投资人他把魏德圣的影迷过来,害怕我受冷落,所以给我签名。开玩笑,我们颁男主角。

  舒琪:入围的有:张涵予《集结号》

  廖凡《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李连杰《投名状》

  古天乐《一个好爸爸》

  你先别猜。

  舒琪:我知道,我想问一下导演,你觉得谁比较有机会拿这个奖?

  冯小刚:肯定是张涵予,因为他演了我的电影《集结号》。

  舒琪:不公平,你偏心。

  冯小刚:我有道理,你看金马奖张涵予这一次演的是一个英雄,演英雄的就可以拿金马奖,比如说可军胸他演过《英烈千秋》拿了金马影帝,所以演英雄的张涵予应该也可以。

  舒琪:那演大哥的应该也可以吧,那李连杰演刘德华跟金城武的大哥他也可以。

  冯小刚:你这思路,我觉得古天乐也可以拿金马影帝,因为他这回演了一个父亲,演父亲的有两个拿了金马奖影帝,比如说孙月先生演的坏爸爸,比如说之前的郭富城《父子》演了一个好爸爸,也拿到了金马影帝,那古天乐中奖的概率更高。

  舒琪:这么说下去,演流氓的应该也可以,想当年演的《大头仔》也拿了,廖凡的臭流氓也可以。

  冯小刚:陈可辛导演,你在哪儿呢?看来他下面有大奖了,看来我《集结号》后面不会有什么奖了。

  舒琪:第4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得奖的是《集结号》张涵予 。

  张涵予:在座的所有的前辈们,同志们,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能够入围并且获得这个有着45年历史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演员奖,说实在,很意外,在此要感谢所有的评委,谢谢你们多日来辛勤的工作,谢谢。

  再罗嗦两句,还要感谢冯小刚导演,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还有我的公司华谊兄弟传媒以及香港寰亚,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