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刘美君凭《我卖子宫》获最佳女主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刘美君凭借《我不卖身,我卖子宫》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郑裕玲:接着要颁的就是最佳女主角,替我们颁奖的是两夫妻。

  陈可辛:难得同台。

  郑裕玲:陈可辛,吴君如。

  吴君如:大家好,我是吴君如。

  陈可辛:大家好,我是陈可辛。

  陈可辛:刚才冯小刚说他很谢谢金马奖,他能十指紧扣舒琪,但是我为什么得到的是吴君如呢?我一下很紧张,因为她是专业的主持人,我跟她一起颁奖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吴君如:导演你放心,今天晚上你只答yes和no,其他我来说,我们今天晚上是颁最佳女演员,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拍这么多女演员当中,是不是我最好身材?

  陈可辛:是,难道是刘嘉玲吗?当然是你了。

  吴君如:那你拍这么多女演员当中,是不是我最漂亮?

  陈可辛:更加是了,不会是

香港小姐袁咏仪吧。

  吴君如:肯定你拍这么多女演员当中,我是不是演技最好呢?

  陈可辛:这绝对了,怎么可能是张曼玉呢?对不对?

  吴君如:那这么多女演员当中,我是脾气最好呢?

  陈可辛:今天晚上豁出去了,是吧,也是你。

  吴君如:这么多女演员当中你拍过,是不是唯一的我一个跟你上过,上过洗手间?

  陈可辛:我们好像很后来才一起上洗手间。

  吴君如:这么多观众我还是要问你这句话,是唯一的一个跟你有一腿的。

  陈可辛:绝对是,绝对是。

  吴君如:你真的很假。

  陈可辛:绝对是。

  吴君如:我现在肯定你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但是你是一个很笨的人。我们看看提名的名单。

  最佳女主角入围的有:

  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莫小奇《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林嘉欣《亲密》

  张榕容《渺渺》

  陈可辛:第4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吴君如:哎呀,真的给我猜中了,跟我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有一个君字在里面的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刘美君:我没想过会拿这个奖,我要谢我妈妈,我三个小孩子他们都非常的漂亮,导演,我的好朋友梁家辉,还有黄秋生他在现场都帮我很多,整个他们全部…我太紧张了,都不知道怎么讲话…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就是很开心,我要感谢评审,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