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可辛电影《投名状》获得最佳剧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陈可辛电影《投名状》获得最佳剧情片。

  陈建州:欢迎最佳剧情片的颁奖人杨紫琼,王童。

  王童:大家晚安,台中市的朋友大家好,市长好,我叫王童。

  杨紫琼:大家好,我是杨紫琼。我非常感谢金马奖给我这个机会回来这里跟大家见面,因为我真的很怕你们忘记我,以为我搬过去欧洲和美国,其实我没有,我的心永远都会在亚洲等着跟我已经认识的好的导演合作还有新的导演在这里合作,拍更好的电影 ,希望你给机会我。所以今天晚上非常的开心,有这一个机会跟王导演一起来开最大的奖。王导演,我知道你在电影方面很厉害,你觉得哪一部电影应该得奖呢?

  王童:五部片子都很好,你说我要怎么说呢?我希望有五个奖,你觉得呢?

  杨紫琼:他好像导演这样子,我会偏心的,因为我的兄弟李连杰…,好吧!因为今年的竞争很激烈,还有几部非常受欢迎的电影,你们喜欢哪一部,《投名状》?NO。还是《海角七号》?《集结号》?

  王童:最后最佳影片非常紧张,但是我希望杨紫琼到台湾来拍片,各种新导演准备写好的剧本。我们是不是先看一下入围者:

  《海角七号》

  《囧男孩》

  《集结号》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投名状》

  王童:紧张,真的很紧张。

  杨紫琼:你开吧!

  王童:我来开,你来念。

  杨紫琼:不会念。

  杨紫琼:我会念,《投名状》。

  《投名状》获得最佳剧情片。

  陈建州:今天晚上屡获大奖。

  获奖代表:谢谢这次来,我上次也是来台中,好几年前,我这次来特别高兴,因为两部电影都得奖,最高兴的就是台湾电影真的是,《海角七号》有这样的成绩对我们香港以后跟台湾合作,大家把香港、台湾、中国电影全部拿起来,华人电影大家一起做。

  获奖代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投名状》是由香港、大陆还有国外的公司合在一起拍摄的,这个摄制组最多的时候,工作人员有900个,这一次在这儿得奖我也是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台湾的观众对这个电影的喜爱,感谢评委,感谢所有的工作者,谢谢。

  陈可辛:谢谢,谢谢大家,谢谢台湾的观众,谢谢金马奖,谢谢。

  陈建州:是的,我们一起,今天感谢所有的电影人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夜晚,再次恭喜所有的得奖者,但是 没有得奖没关系,我们希望明年大家一起对华语电影更加努力。

  郑裕玲:好的,谢谢,谢谢大家收看,我们明年再见,拜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