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红毯女星扮女神 林志玲不敌吴佩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6:19  新浪娱乐
金马红毯女星扮女神林志玲不敌吴佩慈(组图)

林志玲着藕荷色蝉翼露肩低胸宽身晚装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于12月6日在台中揭晓,在颁奖礼之前的红毯环节,众多女星争奇斗艳。其中红毯女星着装的一大特点便是不少女星不约而同扮“女神”。当然效果如何则有高下之分。下面为网友一一盘点。

  女明星美丽指数★★★☆☆

  林志玲(金马红毯女星扮女神林志玲不敌吴佩慈(组图) blog)一身藕荷色蝉翼露肩低胸宽身晚装,似要刻意展现优雅而浪漫的女神气息,而其内涵延续的依然是近几季大热由布兰切特演绎到极致的希腊女神风貌。这一身裙摆小碎花的飘逸长裙并未发挥出林志玲的优势,藕荷粉老实说是很不好大面积使用的色彩,容易将整个人抹杀,即使是大美女也有如此的危险。松身的设计也不讨好,有发福的嫌疑。撇开不太成功的女神扮相不谈,林志玲身上的钻饰倒是很有看头,明显是饰品盖过人,尤其是鸽蛋般硕大的戒指不具美感,单聚人气,还是钻饰厂商来得聪明跳脱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