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热情打招呼 两位帅哥合影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聊兴甚浓 神采奕奕 郑伊健心事重重 开心畅聊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手势不断 表情夸张 开心画漫画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郑伊健思考中 风采不减当年 笑容露童真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神情淡定 两人手绘片中形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14时,《风云2》新闻发布会暨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彭顺、彭发,演员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唐嫣(郭富城郑伊健专访:老牌帅哥片中角色玩错位 blog)等将出席,在发布会之后,新浪娱乐独家专访影片两位男主角郭富城与郑伊健,以下为本次专访文字实录:

    《风云2》10年后重出江湖 跟风特技大片

  郭富城:亲爱的北京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所有的网民大家好。我跟郑伊健都非常想念你们。

  主持人:欢迎两位,两位先跟新浪的朋友打个招呼。

  郭富城:大家好。

  郑伊健: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其实是《风云2》第一次在内地首次的大规模的宣传,大家如果觉得等了十年才开拍这个影片,两位当时知道要拍续集时候怎么想?

  郭富城:不会吧,是不是真的?真的要拍续集,就这样了。

  郑伊健:我说为什么,因为《风云》是我们香港第一部特技片,这个年代特技片受欢迎,之后没有,香港不流行,现在老板觉得这个机会,每个年代不一样,现在也是流行这个特技片,所以他希望把《风云2》拍出来。

  郭富城:尤其现在科技的发达,然后相对来说,你电脑的动画跟十年前是不可能讲,是两码子的事。所以别人说,所以我想电影公司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先生是非常有诚意,希望可以把真正属于中国人的,香港的漫画世界旅游,怎么可以变成真正在荧幕上面所看到,动用现在的科技塑造另外一个武侠的世界,用这样的想法和用心。所以他们就想到,惟一一个最好的就是拍《风云》续集,所以找我们两个在谈,说你们两个有兴趣重新在演一次十年前的角色,当然我们两个都很愿意,因为我们觉得这是一种缘分。而且我想在现在的时代里面,能够有可以为这部电影,有这样的一个好的老板,除了香港的寰宇,还有我们在北京的橙天,所以两者一起大家共同去炮制一个为观众,首先为观众去想的一部这么大的片子。

    老牌帅哥再度联手 片中角色玩错位

  主持人:当时因为毕竟是过了十年,可能自己的认识,或者成长会觉得要再次接拍这个续集,你会觉得对导演提出什么要求,觉得要有什么改变,或者希望在角色上面提出某些要求?

  郭富城:这个不要我们要求,是导演的要求,导演的要求就是很简单。我们的剧情郭富城你演步惊云的角色,郑伊健你演回聂风的角色,但是在电影里头,在发展之后到电影里面的发展,你最后会发觉步惊云这种亦正亦邪,郑伊健飘逸大侠的角色,到最后两个角色会对调,所以说可以看到聂风的影子在步惊云的身上,步惊云身上可以看到聂风的影子,这是错位。

  主持人:郑伊健怎么看这个角色?

  郑伊健:《风云》大家知道,这个漫画和有名,我们只是把这两个角色塑造出来,他碰到的事情没有拍,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在这部分刚开始演戏的部分,因为风跟云两个人碰到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跟我们人生一样,为什么十年才找我们拍,我们一步一步很多很多事情,心态上面有些改变。

  主持人:两人在性格上面是有最大的变化?

  郭富城:是。

  郑伊健:从开始到结终有变化。

  郭富城:聂风他本来的角色是很飘逸的大侠,到最后,当然也不在最后,其实在电影里面它塑造出来我们两兄弟的情谊,为了对抗敌人,我们最后想出一个办法,聂风变成入魔,他要入魔才能对抗别人。

  郑伊健:他不会看别人。

  郭富城:他活在自己的生活和空间里面,最后他入魔拯救他人,这是性格上很大的改变。跟之前我们十年前的电影完全不一样,十年前我们是两个不合的,为了爱情是不合的。现在我们这个电影里面各自有各自的爱情,但最重要看到我们两个人的兄弟情。这个在漫画世界来说是非常震撼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