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 郭富城解释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郭富城帅气逼人 郑伊健开怀笑容 导演彭顺 导演彭发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唐嫣大笑不顾形象 橙天影视负责人杨丹丹 嘉禾公司高层邓小慧 院线公司老总高军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郭富城对话彭氏兄弟 片中三位主角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郭富城谈裸戏 谈裸戏不露尴尬 言谈间自信十足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郑伊健造型绅士 笑容魅力不减 郑伊健与唐嫣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郑伊健展示片中造型图 郭富城站姿挺拔 五位主创并排站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三位主演帅哥美女配 主创共倒香槟塔 两位老牌帅哥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举杯祝福票房 揭幕片中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2》抢占明年贺岁档 郭富城大方谈感情

  新浪娱乐讯 十年之前,刘伟强(blog)的《风云雄霸天下(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曾赢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十年之后,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彭顺、彭发兄弟开拍《风云2》,并暂定在2009年底于中国内地、香港及全亚洲同步上映。影片男女主角分别由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唐嫣(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 blog)担任。12月7日14时,《风云2》新闻发布会暨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彭顺、彭发,演员郭富城、郑伊健、唐嫣等将出席,新浪娱乐全程直播发布会,以下为本次发布会文字实录:

    《风云2》09年底登陆院线 欲再掀影院风云浪潮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电影频道的经纬(blog)。欢迎大家来到寰宇、嘉禾、橙天娱乐投资的《风云2》首款海报的揭幕仪式。刚才我们提到影片当中的一些名字,比如说风、云、楚楚,我们回想起影片当中角色的时候,好像又看到《风云之雄霸天下(实录:《风云2》10年再战江湖郭富城解释裸戏)》,很多朋友期待续集什么时候让我们广大影迷看到,现在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明天年底相信在影坛又将掀起一股风云的浪潮。首先我们请出出品方的代表上台为大家致词,首先我们请出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丹丹女士。

  杨丹丹: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在百忙之中出席电影《风云2》首批海报揭幕仪式。曾经由嘉禾公司出品的《风云》当年在两岸三地创下票房奇迹,今天我们寰宇、嘉禾、橙天娱乐又一次推出《风云2》。我们非常荣幸请出导演彭氏兄弟指导本片。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女主角蔡卓妍(听歌)和唐嫣的加盟为这部电影注入了更加新鲜的元素。与此同时请允许我代表橙天娱乐特别感谢今天到场的出品人林小明先生,及各位制片主创人员,我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橙天发展的各位来宾,谢谢大家。

  下面我特别介绍一位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来参加我们这个活动,非常感谢。

  主持人:谢谢杨丹丹女士。接下来我们请出品方嘉禾公司高级副总裁邓小慧致词?

  邓小慧:谢谢各位来宾今天来到这里支持我们的电影《风云2》,嘉禾公司很高兴参与这个观众期待的电影,我们嘉禾公司在每一个地方可以再现风云的。

  主持人:下面有请出品方寰宇娱乐有限公司老板林小明先生致词。

  林小明:谢谢各位,我今天来带着《风云》的海报和宣传片、人物小图,请大家看一看,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为大家请出院线公司老总,资深电影人高军(blog)先生讲话。

  高军:大家好,可见现在电影的宣传和运作的意识又多强化,原来贺岁片的市场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年的贺岁片鏖战正酣的时候,明年贺岁片已经开始宣传了。《风云》这部影片以前在内地有很好的票房成绩和非常好的口碑,我们一直期待这部影片的续集尽早的问世,今天已经撩开面纱了。今年的贺岁档票房高峰已经由我们中影集团的《梅兰芳》给掀起来了,据我了解的情况,昨天全国《梅兰芳》的票房高达2000多万将近3000万,非常了不起的数字。因为这部影片不仅是今年贺岁档第一部大戏,而且是给中国电影凯歌导演声誉的翻身之作,现在影院反映一致比较好,尽管个别演员小有争议,但总体票房非常好,相信这部影片是我们在08年票房可以上榜的大制作的影片。同时我们也预祝《风云2》能够在我们所有制作方,所有的院线掀起下一轮票房高峰。

    郭富城十年后再战风云 蓝发步惊云变黑发

  主持人:接下来为大家请出《风云2》的全体主创,我们请出电影导演彭顺、彭发,影片主演步惊云、聂风和楚清楚的扮演者郭富城、郑伊健和唐嫣。除了唐嫣各位都是从南方过来的,觉得我们北京冷不冷?

  郭富城:今天我穿成这样子还好,而且是室内我感觉还可以。

  主持人:两位导演好,以前久闻大名,今天见到我还分不清楚,谁是彭顺、彭发?要区分一下吧头发做不一样吗?

  郭富城:他们拍《风云2》,哥哥把造型改了,留胡子短头发。彭发弟弟他是聂风。

  主持人:我想先请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风云2》这部新戏。哥哥先来。

  彭顺:他们说更好,因为他们是最重要的人物在里面。

  主持人:你也这么觉得吗?

  彭发:当然了。

  主持人:所以今天上来的重点是拍照,不管怎么样看作品是最重要。刚才老板说今天带来首款的预告片和宣传片,我们先通过大屏幕欣赏一下。

  (预告片)

  主持人:为什么没看到你?

  郭富城:第一个出场的时候一个刀,我的绝世好剑,第一个出场是我。

  主持人:头发颜色不一样。

  郭富城:整个造型不一样。

  主持人:我记得上一次头发是蓝色的。

  郭富城:十年前塑造出来的步惊云和十年后塑造出来的步惊云是两个不一样,虽然整体角色里面都带着一点亦正亦邪的性格在里面,但是整个造型里面因为有谢正文老师设计电影里面的造型,所以这个造型比较像有血有肉的人物。漫画里面蓝色头发看起来好像漫画一点,感觉起来不太真实,但十年后我有机会再演步惊云的角色,我想跟导演沟通过,形象设计老师我跟我聊天,跟我说这个造型整个方向的时候,我想他们的设计是非常好的。因为不仅是十年后,在我自己来说,譬如说我的心态,当我去了解步惊云这个角色,在十年后的我也有不一样的表现方法,所以在这一次故事里面的内容,还有我想在整个故事的层次上面,比十年前会比较多层次一点。所以整个造型我自己蛮喜欢,因为我觉得没有蓝的头发给大家比较新鲜的感觉,到时候看到《风云2》的时候,大家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吧。

  主持人:是挺耳目一新,而且我们记住十年后郭富城把蓝发染成了黑发。服装上有什么变化?假发吧?是接的吗?

  郭富城:我是粘上去得。

  主持人:每天化妆很长时间。

  郭富城:总体来说把整个造型做好,我左手有一个麒麟臂,漫画里面描写他左手有一个麒麟的盖印,所以它有特技的化妆,需要的时间蛮长的。我整体来说把我到现场造型做好,穿完我的戏服,走出我的化妆间大概一个半事。

    郭富城为角色健身 尴尬解释片中裸戏

  主持人:你露着烙印的话,是不是你服装都没有袖子?

  郭富城:有袖子,但是它可以看到我一个特技化妆,到时候大家留意在电影里面,荧幕很大,看得很清楚,因为有很强壮的手臂,因为这时候要拍步惊云的左手,因为之前开完演唱会我很瘦,为了拍步惊云这个角色,有一次我们试造型的时候,导演彭发他看到我的手臂跟我说,郭富城你的手臂好像要练一下。他说得也对,我后来也发觉因为他在漫画里面比较壮,我为了这个角色自己花了很长时间,在拍摄的时候在我的化妆间里面都放一个哑铃,每一天早上到的时候都要举这个哑铃,除了你要演活这个人的性格以外,他的外形,因为这是一个历史很悠久经典漫画作品,很多人对步惊云有一个概念,看起来很壮,亦正亦邪,眼神很神秘的感觉。除了内在演出表达步惊云的感觉以外,我希望外形也配合到导演他们的要求,所以自己加把劲把需要的手臂感觉都炼好,炼壮,其中有一幕没有穿衣服。

  主持人:全裸?

  郭富城:古装戏哪有全裸,就是没有穿外套,步惊云本来他的功夫还不错,为了要对抗敌人绝无神,所以他也炼到另外一个境界,所以有一幕戏蛮特别的,因为这一幕戏我炼了很久,彭顺说他很满意,我自己也很满意。

  主持人:希望观众也满意。郑伊健的造型也是长发吧?

  郑伊健:也是。

  主持人:跟上一次一样。

  郑伊健:有一点点改变,他这个故事中他练功把自己的炼的走火入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