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似水流年》第8集《结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53  新浪娱乐

  本集主题:

  婚姻是一个最古老而又最现代的命题,它能淋漓尽致地传达出一个时代人们的价值观(包括恋爱观、家庭观和金钱观等等)。30年来,在社会巨大变革的背景之下,中国电影里所展示的婚姻故事,堪称是人们面对这个时代所作出的真实生活答卷。围城内外的悲欢离合,终究体现出中国人对于家庭和温暖的渴望。

  片例:

  《喜盈门》、《烦恼的喜事》、《好事多磨》、《爱情麻辣烫》、《谁说我不在乎》《一声叹息》《我爱你》、《离婚喜剧》

  本集编导:李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专题片《似水流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