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似水流年》第28集《英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51  新浪娱乐

  本集主题:

  在我们这三十年的中国银幕上,对于英雄(资料:《似水流年》第28集《英雄》简介)的界定,有了更为人性化的诠释和读解。这些英雄,既有国家干部,也有普通公民,职业各不相同,但有一点一致:他们都来自现实的土壤,并与我们息息相通。

  片例:

  《孔繁森》、《离开雷锋的日子》、《任长霞》《郑培民》《沉默的远山》《生死牛玉儒》、《情暖万家》、《丛飞》、《警官崔大庆》、《千钧·一发》等。

  本集编导:曹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