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喜事2009》导演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24  新浪娱乐

  导演谷德昭:

  我是92及97《家有喜事》的编剧,有机会能接到《家有喜事2009》的导演棒,既开心,也紧张。

  《家有喜事》是港产喜剧的金漆招牌,集合当时得令喜剧演员演出,迸发出惹笑火花。在《家有喜事2009》中,除了港产笑星外,更特地加入了内地的优秀喜剧演员同场较技,用意是希望香港及内地的观众能更投入地在春节期间观赏《家有喜事2009》,笑口常开。

  笑声是天下间最美妙的声音,能够在春节期间跟全院观众一起暂时忘记忧虑,开怀大笑一顿是最好的节日节目。两集《家有喜事》曾给许多人欢乐,希望《家有喜事2009》同样可以带给大家笑声。

  谨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有喜事,笑口常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