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余珠(吴君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30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余珠(吴君如)

余珠(吴君如饰演)

  余珠 (吴君如饰)

  余家长女,城中著名文坛才女,推出《单身不是我的罪》一书而大受女性读者欢迎。性格恶死、霸道、控制狂,导致单身多年,其弟余宝故聘请爱情治疗师曹迪克出手,打开余珠一颗尘封已久的芳心,谁料芳心一被打开,才发现恋爱中的余珠更加疯狂、更加可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