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余宝(郑中基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33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余宝(郑中基饰)

余宝(右):郑中基饰

  余宝 (郑中基饰)

  余家次子,为人乐观但又多愁善感,对爱情充满憧憬。因犯了“长女未嫁,弟妹不能嫁娶,否则多灾多难”的家规,令每段恋爱都不能开花结果,悲剧收场。及后遇上粗鲁、男仔头的哨牙珍,二人针锋相对时还好,但慢慢却互生好感,而另一浩劫也逐渐逼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