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曹迪克(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49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曹迪克(古天乐)

曹迪克:古天乐

  曹迪克 (古天乐(资料:《家有喜事2009》角色--曹迪克(古天乐) 听歌 blog)饰)

  认为爱情只是科学及计算的爱情治疗师,为人冷静,他看尽病人为情所困而呼天抢地,所以一直以“潇洒有益”四个字为做人态度。他受聘余宝为余珠进行爱情治疗,一切本尽在掌握,但遇上单纯的小敏后,曹迪克的所有爱情理论全被推翻,慢慢步向走火入魔的境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