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情感》(12月16日8: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2:45  CCTV-6

  《绝对情感》

  山东电影制片厂、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新影联影业公司2002年联合摄制

  编剧;曹保平

  导演:曹保平、张健

  主演:刘蓓尤勇袁立(《绝对情感》(12月16日8:05) blog)王学兵(《绝对情感》(12月16日8:05) blog)陈琳(听歌)

  故事梗概:

  安安和安然自父母去世后,姐妹两人相依为命,安安和搭档小韩经营着一家小广告公司,而安然却梦寐以求想当一名歌手,虽然她仅仅是超市的一个啤酒推销员。

  偶然的一次邂逅,安然认识了国外啤酒公司的总代理周易,两人酒醉之后同越雷池,清晨醒来后两人懊恼不已。周易得知安然的歌手梦后,“借”钱给她买一套ROLAND。

  周易的公司急需广告代理,而安安的广告公司不期而至,两人由工作到情感,由相知到相恋并准备谈婚论嫁。安然发现未来“姐夫”竟是与自己悔越雷池的周易时,千方百计阻扰他们的婚事,安安百思不解,妹妹以死相拼究竟为了什么。

  安然终于有了出自己新歌的机会,努力之后,却发现被文化掮客孙维维耍骗,但她最终和名歌星林琳成为朋友。与此同时,准备结婚的安安突然发现自己患了尿毒症,她痛苦地选择了逃避,在一直暗恋她的小韩陪伴下,在偏远的

丽江乡村准备打发残生。

  周易和安然冰释前嫌,发誓找遍天涯海角也要挽救安安的生命,并且终于为安安找到了救命的肾源。手术室里,安安顺利做了换肾手术。得救醒来的安安,执意要见肾源提供者,手术床缓缓推近,安安定睛看时,所有的感谢话语全都被一双泪眼所代替:安然躺在另一张手术床上,还调皮地向姐姐扮着鬼脸……

  《绝对情感》是一部情感贺岁片,讲述的是一对姐妹与一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片中,当红女星刘蓓与袁立出演一对姐妹,两人此前都曾在贺岁片中有过不俗表现。那个让姐妹俩一起为之动情的男子“周易”,由“警察专业户”尤勇担纲。 此外,青年演员王学兵和歌星陈琳亦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陈琳将演唱片中的两首主题歌。

  12月16日 8:05 电影频道播出

bin(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