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 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葛优做可爱状 舒淇拨弄耳垂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舒淇披肩盖腿 舒淇侃侃而谈 舒淇略显倦态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葛优自称不够浪漫 心有灵犀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实录:葛优想拍黄昏恋舒淇学会团体生活(图)
葛优教舒淇北京话 回忆拍摄趣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非诚勿扰》收敛调侃台词

  主持人:您跟冯导合作这么长时间,您觉得《非诚勿扰》跟他以前的片子相比有差别或者有改变吗?

  葛优:差别就是特别调侃的台词收了一些,别的我觉得还是那样。

  主持人:但是冯小刚的电影以前给人的感觉,每年都会留下一些经典的台词,今年确实《非诚勿扰》刚才说的,台词不那么多引人一下子可以记住,但是会不会说这是,让他那种搞笑的成分有所损失?

  葛优:以前拍的片子也没有特意弄那么一句台词,都是在剧本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拍摄的时候也没感觉到,我们自己看完成片也没感觉到,就是公映以后,观众看了以后,他们的自己的反应。而且我昨天还听说有些地方,没什么可笑的地方,观众他这个反应很强烈,我不知道哪个,我昨天听他们说的,没有什么可笑的反而倒笑。

  主持人:拍的时候感觉可能跟放出来的效果并不是一样的?

  葛优:对。

  主持人:当时也没有想到?

  葛优:没想到。

  葛优不担心票房 影片也有悲剧色彩

  主持人:像冯小刚的电影票房,一直都是被大家关注的,这次像您刚才说的,如果是这方面有所收敛的话,会不会担心票房有影响?

  葛优:没关系,好像这个戏需要这样吧,我觉得。

  主持人:您感觉这个戏拍的时候,有些忧伤的成分或者比较浪漫的成分吗?

  葛优:浪漫的有,其实我老感觉他是一个有悲剧色彩的,就是笑笑跟我好了以后,我也觉得她还会想以前的那个男人,这个是肯定这一辈子都抹不掉。对这点,我觉得这个老在我心里有这个事,她虽然把手机都扔了,都什么了,我觉得我不去,这事。就是跟其实我吧,她想着那个人,没办法了,我给她再多,好像关系也不大。但是这个戏里面没有着重描写这段,让人快乐的,完全可以写成另外的一些。

  主持人:(听不到)

  葛优:都是这个分量就轻一些了,这样倒好,什么都有。

  主持人:两位看过完成片了吗?

  葛优:我看的时候还不是最后的。

  《非诚勿扰》风景优美 拍摄过程让人心旷神怡

  主持人:在那种漂亮的景色里拍戏是不是心旷神怡的感觉?

  舒淇:很美。

  主持人:以前有过这种经验吗?

  舒淇:没有,但是不会一整个流程都这么漂亮,有时候可能只有一个礼拜三次。

  主持人:这次可能一边工作一边长途旅行的感觉。

  舒淇:就不觉得是工作的,还挺舒服的。

  主持人:接下来两位都什么其他的,接下一部作品了吗?

  葛优:我现在还没定呢,还没有。

  葛优嫌自己年龄大 再拍爱情戏就拍黄昏恋

  主持人:会不会以后尽量说是跟冯导继续这样合作下去,还是说为了改变一下观众心目中的印象,然后刻意跟别的导演合作?

  葛优:有,我刚拍完一个戏,也是一个新导演。以前也有过,也有过,但是跟小刚拍戏他有些也有可能不适合我的片子,这是很有可能的。

  主持人:您在这部戏中,您的年龄段,大家会觉得说,葛老师。

  葛优:年龄大了。这个戏,这个年龄段还行,再往大一点就有点问题了。

  主持人:不拍爱情戏了。

  葛优:拍一个老年人谈恋爱的也可能。

  舒淇称赞葛优就是好

  主持人:黄昏恋。舒淇戏里面跟葛优老师搭档,会不会觉得跟葛优老师有差距?

  舒淇:没有这种感觉。我觉得像我这个样子会选择比较成熟的。

  主持人:你能总结一下葛老师的魅力所在,用几个词。

  葛优:挺麻烦的,这俩人在这说这事。

  舒淇:就是好。

  主持人:然后葛老师形容就是漂亮,非常漂亮。像这部戏有没有感觉到有新意,跟以前跟冯小刚合作不一样?会不会审美疲劳?

  葛优:不会,我还觉得行。因为他毕竟是故事不一样,发生的地方也不一样,这都是有差别的。

  主持人:接下来比如冯导再拍片子,你希望他能给你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葛优:这个也不会去想这事,他会,如果要想拍找我的话,他也得觉得我合适,就等着吧。

  舒淇学到最大经验是团体生活 以前拍戏老躲在房间

  主持人:舒淇以后有没有跟冯导谈过说还要合作?

  舒淇:没有。

  主持人:觉得这次过瘾了吗?

  舒淇:还可以,我觉得下一次不会再拍这种感觉的了。

  主持人:给你一个战争片会拍吗?

  舒淇:会,但不要冰天雪地的季节,那个太苦。

  主持人:是吗?

  舒淇:对。

  主持人:舒淇,因为你之前也拿过不少奖项,有没有想过拿奖?

  舒淇:没有,当然你可以得到认同,拿越多奖当然越好,得有缘分。

  主持人:这次跟葛优老师合作,感觉得到最大的经验是什么

  舒淇:学到最大的经验就是团体生活。

  主持人:以前应该也是吧?

  舒淇:我很少多团体生活的。

  主持人:难道拍戏时候不跟剧组一起?

  舒淇:但是我是躲在房间里,我都躲起来的。

  主持人:葛优老师怎么把舒淇哄的很开心,就戏里戏外?

  葛优:没刻意怎么着。

  主持人:这部片子马上跟大家见面了,有什么期待吗对这部片子?

  葛优:很有信心。

  主持人:舒淇呢?

  舒淇:当然希望观众会喜欢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