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我坚强的小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56  新浪娱乐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我坚强的小船》

《我坚强的小船》海报

  类型:剧情/励志

  导演:彭小莲

  主演:秦怡、丁美婷、高威

  影片简介:

  扣子想参加全市青少年船模比赛,可他的民工父母没钱给他买昂贵的船模。扣子决定跟妈妈走街串巷收废品,用捡来的废品做一条环保船。但一笔从天而降的巨款改变了扣子的生活,引发了他和两个城里孩子的冲突。他们被环保船神秘地联系在一起,但环保船却因不符合参赛条件被取消比赛资格。最终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并成为彼此最忠实的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