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农民工》

《农民工》海报

  类型:剧情

  导演:陈军

  主演:宋运城、王柠、王景春

  影片简介:

  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安徽阜阳农民大成带领众兄弟背井离乡,前往南方打工。面对扑面而来的繁华都市,他们既兴奋又害怕,既向往又茫然。他们不断将汗水和希望融入其中。城市给他们带来了机遇和希望,但同时也让他们陷入新的困窘和彷徨。时代变迁中,大成和他的兄弟们坚守着来自土地深处最朴素的品质:诚信、勤劳、坚韧、机智、勇敢……随着社会的进步,农民工的基本权益得到了更多的保障,大成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城市的认可,在城市里建构起自己的尊严,在城市和乡村的来回之中,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