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十八个手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十八个手印》

《十八个手印》剧照

  类型:剧情

  导演:高峰

  主演:李心敏、王志刚、张兆北

  影片简介:

  1978年,陈开元就任安徽凤阳县县委书记。时值春耕,陈开元不顾各种方针的压力,带领基层干部,在小岗村开创了分组作业的试点。经营自主权回到基层生产队手中,十八户农民冒着可能坐牢的危险在大包干协议上按下了手印。小岗村在生产队自主分配得方针下,走上包产到户的道路,结束了连年贫穷的窘境,最终成为农村改革的开路先锋。中国“改革第一村”由此诞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