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永远是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45  新浪娱乐
资料:华夏国产新片-《永远是春天》

《永远是春天》海报

  类型:剧情

  导演:曾剑锋

  主演:张兆北、姚居德、温玉娟

  影片简介:

  该片选取胡锦涛总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联系点—山东寿光市三元朱村,以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冬暖式大棚蔬菜之父”王乐义的先进事迹进行艺术创作,塑造了我党农村基层干部带领广大群众科技致富、共同富裕的动人故事。影片主人公王永乐身患癌症。在有限的生命时间里,他带领一批乐于奉献、敢于带头的优秀农村干部和群众,在推广大棚蔬菜种植过程中克服千辛万苦、力排阻挠和障碍,改变了中国北方冬季蔬菜无法种植的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