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看点揭秘之冯氏幽默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2:54  新浪娱乐

  冯氏幽默对白——仇人眼里也是西施

  1、21世纪什么最贵?——和谐。

  葛优忽悠风险投资人的短片中的台词,核心诉求就是全世界的争端都用剪刀石头布来解决。

  2,我太冤了,我可不想陪一个怨妇喝酒,你付钱。

  葛优在不断的相亲过程中,也会遭到别人的算计。

  3,你不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仇人眼里也是西施。

  葛优一不留神说了句有伤舒淇心情的话,干劲找补回来,效果不是一般的出彩。

  4、长得这么好看,吃了可惜了,不如留着生小熊。

  在北海道的森林里,葛优穿上熊的外皮,讨好舒淇。

  5、跟了我,保证让你天天都跟喝了蜜一样。

  一口京片子的葛优,有着非常良好的心理素质,一旦他觉得真诚的爱上舒淇了,自然说出这样烧灼人心心灵的情话。

  6、拿

宝马车上放一奔驰的标,万一出了事,宝马不负责,奔驰的零件也不搭配怎么办?(大意)

  葛优与徐若瑄瞎白活,迸发出这么经典的比喻。父母双全的孩子,不能随便认领啊。

  7、你看咱们是说英语还是汉语?说母语。(随口就是一句英语)

  范伟看了葛优的发明宣传片之后,两人在商业谈判之前范伟非常雷人的开场白。

  8、离此不远处有一个大教堂,你朋友的罪孽我的这个小教堂已经盛不下了,请你带他过去吧。

  葛优一头扎进教堂,先是用捐款来确认神父听不懂汉语之后,就开始了滔滔不绝的忏悔,马拉松式的唠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实际上是从幼儿园说起),神父终于在N个小时之后支持不住了,出门恳求舒淇带他走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