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马利与我》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58  新浪娱乐

  影片的两位主人公是一对夫妻,在他们的新婚之夜一场大雪不期而至。而对约翰·杰罗甘和珍妮·杰罗甘来说,他们认为明媚的阳光才是新婚所需。于是,这对新婚夫妇决定离开密歇根州的冬天,前往南方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海岸度过他们的蜜月,当然,若是适合那就干脆定居。果不其然,明媚的阳光甚合心意,他们决定定居于此,并且分别在当地两家有竞争关系的报社找到了记者的工作,并买下了一套房子,准备开始全新的生活。

  当一切都安排妥当,生活也趋于稳定,两人开始考虑抚养后代的问题。但是两人都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养育孩子的准备,正当他们迷茫之际。约翰的好友塞巴斯蒂安给他们出了一个并不是馊主意的馊主意——为何不先养只小狗试试?若是狗都养不好,那人就算了。并且不遗余力地表示养狗其实很简单,不外乎套上项圈散散步、喂喂狗食、当它想撒尿的时候放它出去。在同事的蛊惑之下,约翰欣然送给珍妮一只小狗。

  于是,一只名叫马利的黄色拉布拉多犬正式入驻这个家庭。狗狗的成长速度自然不是可以拿人类作为参照物的,很快马利已经从12磅重飙升到100磅,也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小小狗了,它不但精力充沛四处破坏,而且将约翰夫妇的家搞得一团糟。甚至动物学校的教官们都拿它没有什么办法,家里的沙发、床单是他磨牙的工具,屋外的垃圾桶、邮箱是他爪子的牺牲品,感恩节的火鸡花园里的花花草草是他孜孜不断毁坏的对象,而且有些时候它还对移动靶比较感兴趣,于是联合包裹的投递员就比较惨了。而当它把你的首饰、项链以及PDA什么的吞下肚时,你还没办法跟它发火,赶快送医院啊!!!

  但即便如此,杰罗甘夫妇每次在火光之后还是忍下教训马利的念头,因为马利已经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同时也见证了他们家庭生活的发展,他们将要继续面对生活,并快乐地走下去。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Marley & M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