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银幕经典作品:《瘦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3:42  新浪娱乐
郑秀文银幕经典作品:《瘦身男女》

《瘦身男女》

  1、《瘦身男女》(2001)

  获奖指数:★★★★★

  表演点评:如果郑秀文(听歌)在过去拿到最佳女主角奖,那么我希望是这部《瘦身男女》,该片的表演难度绝不亚于《长恨歌》,而且《瘦身男女》的演出也是一次重体力劳动,每天被几十斤重的特技化妆,还要在肥肥的“脸蛋”后面作出各种逼真的表演,这次演出可以说是郑秀文的表演巅峰。

  《瘦身男女》的成功不仅仅是在于郑秀文的厚重装扮,更是因为她的精彩表演,她完全将一个贪吃肥婆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信以为真。如果不是化妆粗糙的手部皮肤过于虚假,人们几乎要认为这根本不是郑秀文。化妆虽然略有瑕疵,但仍然算是精湛;表演虽然夸张,但还是令人信服。这不单是一个肥婆的减肥之旅,也是一个女人找寻真爱的过程。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喜剧,肥婆和肥佬油然而生的感情令观众动容,郑秀文这部电影中的演出,无疑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部,所以笔者愿意将“最佳女主角”桂冠颁给《瘦身男女》中的“肥婆”郑秀文。崔汀/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