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决战时空之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资料:《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决战时空之塔》

《决战时空之塔》

  《宠物小精灵》于1998年推出至今,10余年来延伸商品包罗万象,无论电玩、漫画、动画、电影、周边商品皆受到广大的回响及好评。深受宠物迷引颈期盼的宠物小精灵电影版,在睽违一年多后也将再登大银幕。

  群英社表示,宠物小精灵电影版《决战时空之塔》在日本创下50.2亿日币的票房佳绩,跃升为2007年日本国产动画电影首位。以日本2007年度国产电影为评比,《决战时空之塔》排名也仅次于木村拓哉主演的年度冠军作品《HERO》(票房81亿日币),成为日本国产电影第二名。

  宠物小精灵10周年纪念电影版《决战时空之塔》,要将最新最感人的故事,献给所有喜爱《宠物小精灵》的大小朋友们。片中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动及视觉震撼,有与伙伴一起解救时空冲突的危机,宠物小精灵与主人之间坚定的友情,小智在电影版中展现无比的勇气等。而与以往电影版最不同之处,唯一的女主角小光这次将与小智一起共同解救城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