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D9收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魔术师》D9收藏版
《魔术师》D9

  《魔术师》D9

  画质:★★★★★音效:★★★★☆出品:弘艺文化

  即使片源问题曾一度成为弘艺的一个掣肘,但让无法无视其在六区正版产业上所做的努力。没有六大影业的代理权,只靠买断部分片子的版权自行制作发行,虽不能与手握王牌的泰盛和华纳相比,但从某个角度讲这反而成为了弘艺的一个优势——拥有了较为自由的创作空间。这套《魔术师》便是这一前提下的产物:它是国内自主制作的首部含有“延时彩蛋”功能的DVD节目。所谓延时彩蛋,就是位于某一个可操作的互动画面里(往往是DVD菜单中),在进入该页面后起初是没有这个彩蛋按钮的,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会显现出来,之后利用遥控器选择并点击进入即可观赏一段关联的花絮内容。虽然外区碟片在几年前的《超人总动员》中就已经使用过该技术,但弘艺的《魔术师》在国内来说这还是头一遭。同时,还要极力肯定的是,在本片未于国内公映的情况下,弘艺还专门邀请上海电影译制厂进行普通话的配音工作,更是难能可贵。从《罗拉快跑》的旋转楼梯动态菜单,到《勇闯16街区》的双结局+地图式菜单;从《空战英豪》的双Title+双国配,到《战鼓》的国内首创幕后注释字幕,弘艺一直都没有停下推陈出新的脚步。而最近即将上市的《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DVD更是融合了双Title、公映配音、琐事字幕等等元素在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dv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