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08十大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韩国08十大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体育题材的异彩

  能PK掉《追击者》《三个家伙》,赢得青龙奖的最佳影片,足够说明《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的魅力。真实事件改编、体育题材,励志电影,多种元素相加使本片成为了2008韩国银幕上的一道异彩。 再向前追溯,上一部卖座的体育电影应该是2005年的《马拉松》,两部影片不但在题材上,在其他很多地方也有相似处。《马拉松》1月27日上映,连续五周领跑,《我人生中最精彩瞬间》1月10日上映,连续三周领跑。《马拉松》最终的票房是400多万观影人次,《我人生中最精彩瞬间》也是400多万的总观影人次。两部影片,真的可以说惊人的相似。其实,这正反映出这种题材影片在韩国银幕上的最高成绩。不管怎么说,体育题材的影片也不是主流影片,隔一段时期能出来一部感动一下大众,就算是最佳的效果了。如果指望着这类题材的影片能在大银幕上坚持下去,那会赔光了投资人的钱。所以说,本片是一道异彩之光,而非真正的光明坦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