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神机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神机箭》
《神机箭》

  《神机箭》:意淫的古装戏

  100亿韩元的制作成本,不到400万的观影人次。《神机箭》的成绩真的是不敢恭维。但要是从2008年里选出10部影片,《神机箭》则必须要提,因为它是韩国古装片在今年的一个代表之作。从笔者本人的观影经验来说,笔者并不相信《王的男人》是凭借真正的实力才卖出那么高的观影人次的。有着韩国总统去观看,这样的炒作,不大卖才怪了。所以,笔者认为韩国古装片在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好的前景。像去年由大热电视剧改编的《黄真伊》在口碑和票房上的双重失败就说明了问题。而再去看看新世纪以来韩国历年的票房前十,也只有《武士》和《王的男人》等寥寥几部古装片。而《神机箭》则又一次证明了笔者的这个观点,拍古装片,还是省省吧。还要说的是,本片虚拟历史的意淫,倒真的很值得玩味。回头再看看2005年的《天军》,韩国电影人篡改历史还是有一套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