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三个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三个家伙》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带着观众去西部

  金知云擅长黑色影片,擅长恐怖,能玩出黑色电影的小情调,但这次金知云玩的却是西部片。看看影片的架构:传奇枪手怪家伙宋康昊,看着傻傻的,却身怀绝技;赏金猎人好家伙郑宇盛,更像是西部片中的警长;还有李秉宪这个坏家伙,也可以看作是有原则,但杀人越货的西部牛仔。这是人物架构,再看情节架构,一件宝物的争夺,引起一个小镇的动荡;一个牛仔的出现,打破原有的平衡。西部片中常见的结构,桥段都能在本片找到。但为什么金知云要用巨资打造一部西部片?这可并非是韩国导演的强项啊?其实,从这能看出韩国电影题材的枯竭。韩半岛关系的题材拍摄得太多了,靠特技取胜的影片也尝试了,战争题材也不是一部两部了。于是,开辟新的创作道路这个问题就摆在了韩国电影人面前。能出巨资做一个这么大的实验,可以看出韩国电影人的勇气。而660万观众的观影人次却没有收回成本着实有些可惜,但也应庆幸,毕竟没赔得太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