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08年十大影片:《姜哲中:公共之敌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韩国08年十大影片:《姜哲中:公共之敌1-1》
《姜哲中:公共之敌1-1》

  《姜哲中:公共之敌1-1》:反腐题材的又一次胜利

  姜禹锡导演,张镇编剧,薛景求和郑载英两大超一流实力高手演绎,再加上2001年和2006年两部前作的余威,这部韩国反腐题材的系列影片又一次引发高潮,并成为2008年收回成本的七部影片之一。本片的胜利,可以看作是系列影片在韩国影坛上的一次胜利。年初的时候《色即是空2》上映,但成绩差强人意。像《家族荣誉》系列今年没有拍摄,《女高怪谈》系列也空缺了……能数得上的,就只剩下这一部《公共之敌》系列了。好在本系列并没有让观众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