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韩国电影类型变化:怀旧类失望至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24  新浪娱乐

2008韩国电影类型变化:怀旧类失望至极
《京城往事》等怀旧题材影片票房不好

  怀旧类失望至极

  先要说的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瞬间》、《三个家伙》这类的影片不应归在怀旧类影片里,它们并不是以怀旧元素为主。像《京城往事》《GOGO70》《摩登男孩》《广播时代》、《能看见首尔吗?》这类的影片才是怀旧题材。今年的怀旧题材似乎出现了增强势头,暗示着韩国电影人在寻觅走出瓶颈的突破口。但所有这些怀旧题材影片票房效果都不理想,恐怕这里面的原因一个是影片质量问题,另一个则是怎样把怀旧题材里溶入能卖座的元素呢?就像《杀人回忆》中的悬疑元素,《朋友》中的友谊元素。但愿,2009年的怀旧题材会好一些,别再做这种无谓的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