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十大不可错过日本电影之《黑暗中的孩子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0:08  新浪娱乐

08十大不可错过日本电影之《黑暗中的孩子们》
《黑暗中的孩子们》

  《黑暗中的孩子们》(导演:阪本顺治)

  日本新闻社的一位记者,在收到有日本小孩在泰国进行非法器官移植的情报后,开始进行调查,企图曝光这交易背后的恶行。日本女大学来到曼谷实习,意外了解到与当地受不法侵害的孩子们的痛苦经历。不久,她与那名记者联手一起四处奔波,为了拯救那些黑暗中的孩子们。本片是典型的“黑暗”系电影,上映后反响强烈,被誉为阪本顺治“最高杰作”。一向擅长男性题材,并有过两部成功的女性题材作品的阪本,在这部新作中表现出与以往的不同。故事是以泰国真事为基础的,却反映出日本社会最底层的人性阴暗面与肮脏弊端,并进一步带领观众去体验藏于“人”外表之下的“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