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十大不可错过的日本电影之《入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0:08  新浪娱乐

2008年十大不可错过的日本电影之《入殓师》
《入殓师》

  《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

  一名在东京工作的大提琴手,失去了工作,回到家乡,阴差阳错地开始入殓师的工作。渐渐地他喜欢上这份原本不情愿干的工作,妻子发现真相后离开了他。他一面等待着妻子的理解,一面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每个人都有为别人“送行”,与被别人“送行”的时候,影片在充分展现日本式入殓之美的之余,反映出的是一个全世界人都能感到共鸣的“生与死”、“亲与情”的主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