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再玩无厘头 胡军雷人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机器侠》再玩无厘头胡军雷人造型曝光(组图)
胡军在《苦竹林》中再次尝试古装角色

  《苦竹林》:扶植新导演的梦想之旅

  在前有《赤壁》后有《机器侠》的间隙,胡军接演了一部讲述唐代强盗故事的电影——《苦竹林》。

  这部没有豪华的班底阵容,也没有昂贵的制作经费,许多工作人员甚至都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的电影,却深深吸引了胡军。胡军说,剧本的独特让他有了尝试的念头,而导演本人的真诚、真挚与对于电影梦想的执着,都让他感动。于是他决定自降片酬来出演该片,帮助导演来实现梦想。

  《苦竹林》主要讲述了唐朝一对强盗兄弟,进入一个偏僻的村落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最终改变了自己乃至整个村子人命运的故事。由于接拍《苦竹林》前,胡军刚刚拍摄完《赤壁》,近9个的古装武打戏拍摄,让他暗暗发誓不再接拍古装戏,但是看到《苦竹林》剧本后,他“想尝试”的信念又占了上峰,只是这次从汉代末年到了唐代中期。

  不过在拍摄《苦竹林》的时候,连胡军自己也没有想到,这部为扶植新导演的尝试之作,在打戏与黑色幽默兼备的情况下,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2008年银幕上的胡军,四部电影三个类型,不断给自己多种可能性的尝试,是他对于电影的热爱与追求。2008银幕下的胡军,不是东方战神,也不是喜剧之王,是平和又柔软的父亲,带女儿为灾区捐款、看望受伤的孩子,以及陪女儿看《赤壁》,真实又生动。

  2008年已然过去,2009年,胡军重新开始。文/远方的蜗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胡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