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血腥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血腥情人节》
《血腥情人节》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血腥情人节》
《血腥情人节》剧照

  02、《血腥情人节》(3-D)

  影片导演:帕特里克·卢瑟

  影片主演:詹森·埃寇斯、杰米·金、科尔·史密斯

              艾迪·加西吉、安德鲁·拉尔森

  发行公司:狮门

  北美首映:2009年1月16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外出闯荡的天神下凡史上最帅男回到自己的家乡——一个连小狗都懒得撒尿占地盘儿的荒芜村镇,而当地居民赖以为生的则是几十年如一日且毫无生气的阴寒矿井。被迫重操旧业的男主人公在情人节当晚遭遇潜入矿井的变态连环杀手袭击,在周围纷纷质疑其警告的麻木不仁的父老乡亲中间,只有昔日的巨乳旧相好坚信真的有变态杀手出没……。

  喜欢美剧么?喜欢恐怖片么?……如果这两个问题都回答“是”,那么你一定爱唇红齿白的、刚刚被某超牛中国粉丝妹妹诱骗着用中文对全世界说了“我爱你!”的“美人”(詹森·艾寇斯的中文官方译名),对不对!?腐N腐N同胞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美人终于要以主角身份登陆大银幕了,不仅是翻拍经典美恐、由“血浆大户”狮门影业出品、抢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档期”,而且还是流行的3D版。……也就是说,大家可以欣赏到凹凸有致的立体美人了——你喷血了吧?抱歉啊,纸巾早被我用光了。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