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墨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45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墨水心》
《墨水心》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墨水心》
《墨水心》剧照

  03、《墨水心》(Inkheart)

  影片导演:伊恩·索弗特利

  影片主演:布兰登·弗雷泽、保罗·贝坦尼、海伦·米伦

  发行公司:华纳新线

  北美首映:2009年1月23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酷爱各种儿童魔幻读物的小女孩,不仅要面对父亲突然遭人绑架而失踪的噩梦,还要躲避神秘组织派遣的怪叔叔的追杀,在人老心不老的鬼马夫人的帮助下,终于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她爸爸竟然拥有一种“可以把讲的故事变成现实”的超能力,正因为这样才会被书中的淫邪大Boss盯上,卷入一连串不可思议的超现实事件。而现在,子承父业的小女孩将效法哈利和莱拉,踏上抗击恶势力的奇异之旅。

  华纳新线的官方破产原因是资金周转问题,坊间传闻内容是《黑暗物质1:黄金罗盘》的本土溃败,实则《墨水心》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延再延居然已拖了将近两年——始料未及的严重歉收与干脆放弃耕种导致青黄不接,哪个罪加一等倒可以先不考虑;连续把两本畅销小说折腾得生不如死,才是新线方面亟待反思的症结所在。不过风水轮流转,被华纳完全接管后不久,《欲望都市》便宣告复活。而尽管成功演绎《女王》的海伦·米伦和即将化身《达尔文》的保罗·贝坦尼并不能令他们增强对本片的信心,但《地心历险记》大卖却使布兰登·弗雷泽重回印钞机行列,再加上环球方面“瘦死的骆驼”《木乃伊3:龙帝之墓》为其人气再添一把火,……谢天谢地,《墨水心》总算确定了公映时间。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