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8:00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剧照

  05、《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影片导演:肯·卡皮斯

  影片主演:珍妮佛·安妮斯顿、本·阿弗雷克、德鲁·巴里摩尔

              珍妮佛·康纳莉、斯佳丽·约翰逊、贾斯汀·朗、

              布拉德利·库珀

  发行公司:华纳新线

  北美首映:2009年2月6日

  期待指数:★★★★★★★★☆☆ 8(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爱到地老天荒,唯独结婚免谈;不论如何爱我,三妻四妾难舍;举案齐眉虽好,异性知己更高;宁教吞声忍气,也甘苦作人妻……,为什么世间的女人要承受这么多的不幸?无论什么原因,男人总是能找到理由、找到借口,在你想再往前走一步的时候转身逃跑。……唉,虽然月亮代表你的心,可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本片改编自TV经典都市女性剧《欲望都市》的顾问/编剧创作的同名小说,据说之所以有机会成书正是因为创作《欲望都市》所获得的灵感。由于本片的卡司大牌云集而导致拍摄工作停停走走,再加上其中一对主演的短暂恋情崩盘,迄今已连续两次逾期。终于,在新线彻底卖身给华纳之后,《其实你不懂他的心》也正式瞄准了明年的情人节。以主演兼制片的“浪漫喜剧专家”德鲁·巴里摩尔为首,美国甜心安妮斯顿、妖艳尤物斯佳丽·约翰逊、苦情美女珍妮佛·康纳莉,英俊老哥本·阿弗雷克、邻家小弟布拉德利·库珀、呆瓜宅男贾斯汀·朗,美女俊男集团作战,……简直就是拍给情人节的《特种部队》嘛!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