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电影--《街头霸王:春丽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电影--《街头霸王:春丽传奇》
《街头霸王:春丽传奇》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电影--《街头霸王:春丽传奇》
《街头霸王:春丽传奇》剧照

  09、《街头霸王:春丽传奇》(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影片导演:安德里亚·巴特科维克

  影片主演:克里斯汀·克洛克、迈克尔·克拉克·邓肯、郑佩佩

              仇云波、尼尔·迈克唐纳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北美首映:2009年2月27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香港国际刑警组织的女特工春丽小姐,为报父仇而长年投身于搜查清剿“警察大人”率领的邪恶贩毒集团,这位腿功举世无双的美女能否如愿以偿、伸张正义呢?改编自卡普空公司同名经典游戏《街头霸王》的《春丽传奇》终于上马,尽管由电视剧《超人前传》出身的克里斯汀·克洛克(部分越南裔)扮演中国姑娘一时引发争议,但定妆照出炉之后却又赢得了各界粉丝的一致认可,顿时成为游戏迷们明年最关心的电影。

  以华丽必杀技取胜的《街头霸王》系列,不仅比S.N.K.阵营用连击定胜负的《拳皇》好玩,而且没有“《电锯惊魂》强迫症”似的每年出一部,反而更让热诚的拥趸们魂系梦牵、回味无穷。于是,在特技当道无所不能的今时今日,让“小红”、“小白”们归复银幕已然水到渠成、理所当然,而女士优先的原则也成就了从系列一代起就陪伴玩家左右的春丽捷足先登。本以为这项重任会落到娘家日本身上,没想到还是好莱坞财大气粗,香港武术指导、香港动作明星、美国三线演员、中等规模投资……,看看最后能合成什么样的果子吧。奥运热熄灭之后,美国老百姓究竟会馈赠中方的《春丽传奇》多少票房呢?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