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奶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8:22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奶爸》
《地球奶爸》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奶爸》
《地球奶爸》剧照

  11、《地球奶爸》(Race to Witch Mountain)

  影片导演:安迪·菲克曼

  影片主演:德维恩·“岩石”·约翰逊、卡拉·古吉诺、

             安娜索菲亚·罗伯、亚历山大·路德维克

  发行公司:迪斯尼

  北美首映:2009年3月13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一架UFO坠毁,美国军方在第一时间封锁了现场并展开积极的研究工作;与此同时,一位落魄“的哥”遇到两个调皮可爱的小宝宝并拉上他们回家。不幸的是,出租车司机很快就会发现他捅了大娄子——因为这对面目清纯、性情乖巧的姐弟三好生,并非地球人,而是飞船坠毁后散落异地的外星来客。他们不仅身怀绝技,更挟持了这位大块头的司机先生擅闯军事机密所在地,送他们回飞船上去,……倒霉的地球奶爸又将如对抗国民军呢?

  自从文·迪塞尔卸下《超级奶爸》的重任,公认施瓦辛格接班人的“岩石”便接过了用肌肉映衬童趣的担子。在《比赛计划》中圆满完成任务后,迪斯尼迫不及待地将《地球奶爸》的剧本送到他手里,……这还不算完,20世纪福克斯也早早同他预定了冲击明年感恩节档期的另一部神似的温情片《牙仙》(The Tooth Fairy)。看着又高又壮的傻大个儿受制于两个小毛孩,也算别有一番乐趣吧,看来本片过后“岩石”的股价又要上涨了。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