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独奏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07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独奏者》
《独奏者》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独奏者》
《独奏者》剧照

  16、《独奏者》(The Soloist)

  影片导演:乔·怀特

  影片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杰米·福克斯、凯萨琳·基纳

  发行公司:派拉蒙梦工厂

  北美首映:2009年4月24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以登堂入室演奏为最终梦想的天才黑人大提琴师,因受精神分裂症所困扰而沦为无家可归者,直到热爱艺术的记者斯蒂夫·洛佩兹发现了他——连马友友都忌惮三分的“大师学弟”内森尼尔·艾尔斯。……从最初怀抱挖掘新闻素材的职业心理,到最后抛家舍业地帮助对方重新走上舞台,洛佩兹与这位街头大提琴独奏者的奇妙友谊就此奏响。

  从提名奥斯卡最佳作曲的《傲慢与偏见》到斩获奥斯卡最佳作曲的《赎罪》,乔·怀特对音乐的理解力、控制力有目共睹,“按此趋势,有朝一日必定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流言也早已铺天盖地。然而令人措手不及的噩耗却在秋季袭来:内部试映结束后焦点影业决定放弃《独奏者》的发行工作,而转交给派拉蒙梦工厂,原定于今年底上映的本片也将挥师明年4月下旬——也就是暑期档开闸之前的全年最冷的那个周末上映。……莫非从古装戏转战当代题材让乔·怀特导演“水土不服”了!?唉,奥斯卡春梦烟消云散啊。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