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飞天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22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飞天总动员》
《飞天总动员》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飞天总动员》
《飞天总动员》剧照

  22、《飞天总动员》(Up)

  影片导演:皮特·道科特、鲍勃·彼德森

  影片配音:克里斯托夫·普拉默、爱德华·艾斯纳、约翰·莱森伯格、戴尔洛伊·林度

  发行公司:迪斯尼

  北美首映:2009年5月29日

  期待指数:★★★★★★★★★☆ 9(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78岁的倔老头卡尔·弗雷德里克森一辈子平平凡凡、庸庸碌碌,终于他决定在见上帝之前满足自己的毕生宿愿——到南美的密林深处去看一看。可是事情并不似他老人家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好容易搞定了数以万计的氢气球,带动屋子飞向天空,却发现与自己年龄相差70岁的社区小恶童拉塞尔正挂在门廊上求救。……于是乎,一老一少的“史上最奇怪探险组合”成型,而他们又会在原始的荒野秘境中遭遇些什么呢?

  每作必呈惊喜的皮克斯已不仅仅是CG技术的一面旗帜、动画界的一块金字招牌,更是美国电影艺术史上的一颗钻石。从《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到《料理鼠王》《机器人瓦力》,跳跳灯的孩子们一边超乎想象地诠释着“想象力”的含义,一边用一个又一个含情脉脉的故事融化了成年人(还有小金人)冷酷的心。

  《飞天总动员》的两位导演皮特·道科特和鲍勃·彼德森,一个掌勺过《怪兽总动员》、一个曾为《海底总动员》的剧本执笔,所以这很好解释了本片号称“融和了探险、怪兽、两代人的交流与情感”的故事究竟从何而来。另一个内部说法则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搭档乔纳·希尔环游世界”,结合卡尔的怪脾气、年龄设定、名字的谐音(牛仔),拉塞尔的宅相、贫嘴、没心没肺,似乎并非虚言——果真如此,那可是非看不可了!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