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无良杂牌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38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无良杂牌军》
《无良杂牌军》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无良杂牌军》
《无良杂牌军》剧照

  23、《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

  影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戴安·克鲁格、丹尼尔·布鲁赫、

              艾丽·洛斯、张曼玉

  发行公司:韦恩斯坦

  北美首映:2009年6月12日

  期待指数:★★★★★★★★☆☆ 8(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与1978年的意大利老电影《杂牌敢死队》同名的《无良杂牌军》,讲的故事与原版的出入不小。布拉德·皮特扮演的军官奥多·雷恩将率领一批本应被判处死刑的流氓兵痞,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反正横竖都是要死,在战局紧张的情况下,还不如动员他们当个为国捐躯的英雄。于是这伙儿秘密部队在巴黎一位善良的剧院女老板的庇护下悄然进驻,……直到有一天,军官在执行任务时邂逅了他的偶像——德意志的银幕女皇。

  消沉了一阵子的二战题材作品,由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硫磺两部曲而再度回暖,也就难怪从斯派克·李到昆汀·塔伦蒂诺都想一试。在前者煽情过度而砸锅后,塔伦蒂诺小贼看清了形势,选择二战背景并不意味着放弃自己的拿手好戏——李的失败正在于此。于是以暴力为传统强项的昆汀锁定《无良杂牌军》这个血肉横飞的边缘二战故事,谎称是历史剧,实则移花接木、借尸还魂。至于布拉德·皮特嘛,既是在《刑房》吃了票房哑巴亏之后塔伦蒂诺对发行求稳的一种表现,也可以当他是小塔的另类包装工程接的新客户。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