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41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2》
《变形金刚2》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2》
《变形金刚2》剧照

  24、《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影片导演:迈克尔·贝

  影片主演:乔什·杜哈明、希亚·拉伯夫、梅根·福克斯、

              乔·托托罗、伊莎贝尔·卢卡斯、雷恩·威尔逊、

              马修·迈斯顿

  发行公司:派拉蒙梦工厂

  北美首映:2009年6月26日

  期待指数:★★★★★★★★★☆ 9(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飞向太空2007”的红蜘蛛何日返航?“极度深寒”的威震天几时苏醒?先撇开这些疑团不管,新反派即将降临地球。首先是东山再起的霸天虎们突袭已经上了大学的山姆,虽不知什么企图,但万幸目标是抓活的;逃亡中的山姆不仅要联络擎天柱,还要抽时间摆平正跟自己闹别扭的女友米凯尔;待到两人与汽车人大部队汇合时,复出的威震天似乎已经意识到比他更大的Boss的存在,于是最和谐的博狂两派大联盟的精彩一幕上演在即。

  ……以上为各种版本的坊间流言汇总后的结果,不知朋友们是否满意?从新款摩托车的拉风造型到冰淇淋老爷车的“头顶大便”,从冒着恐怖分子的枪林弹雨亲赴埃及拍外景到美利坚制造的“上海的帝国进出口”大混战,从希亚·拉伯夫的车祸头条到威震天转型坦克的超酷剧照——如果连《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都不算“未映先红”,那就真没有什么电影配得上这个说法了。原班人马如数重聚、制作成本稳中有升、全新角色闪亮登场,就等着迈克尔·贝哪天心情好顺手揭开全新反派的真面目了。勿须多说,无数的影迷早已将本片奉为“2008年不可错过电影的No.1”。

  最可气的是派拉蒙公司仗势欺人,第二部还没公映,《变形金刚3》居然已先声夺人地敲定2012年6月29日的黄金档期,明摆着要钱不要命啊!在现代的经济形势与投资法则下,像《指环王》那样一气呵成的异数的确不多,但《加勒比海盗》系列后两部轮休轮作的生产模式,仍然为不少“第一集暴发户”们捏造“我们从最开始就打算制作三部曲”的谎言创造了条件。可《变形金刚》阵营连这个台阶都不下,硬是瞄上了《蜘蛛侠》两年后第二集、三年后第三集的制作流程——也就是说即使“三部曲”的谎言被拆穿,也要到2016年,那时候连人类都不一定存在了……。所以咱就别多想了,老老实实等这一部吧。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