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玩具总动员3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10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玩具总动员3D》
《玩具总动员》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玩具总动员3D》
《玩具总动员》剧照

  34、《玩具总动员(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玩具总动员3D》)3D》(Toy Story 3D)

  影片导演:约翰·拉塞特

  影片配音: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埃瑞克·冯·戴腾、

              约翰·莫里斯、唐·瑞寇斯

  发行公司:迪斯尼

  北美首映:2009年10月2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故事还是那个老故事。小孩安迪守着许许多多的儿童玩具,却仍能从父母手中不断骗来新的,每逢他不在家,这些“有生命”的玩具便会悠哉游哉自娱自乐。他们的头领——最先进的牛仔玩偶胡迪,也真的像个荒野中的镖客一样善良仗义,时刻照顾着塑料小兵、猪存钱罐等一批跟班。直到有一天,更新款的巴斯光年从天而降,妒火中烧的胡迪不甘失宠,暗定诡计欲将巴斯光年除掉,……不料,计划外的突发状况使他俩同时离开了主人的家。面对邻居“凶残”的小狗,这对冤家能否暂时换手言和,杀出一条血路呢?

  为配合2010年暑期隆重问世的《玩具总动员3》,迪斯尼决定把系列前两集重新投放市场,首部锁定于明年冬季档的揭幕时刻,而次代则盘算着要在2010年的情人节亮相。换汤不还药的赤裸骗钱么?别担心,皮克斯方面不仅对之前两集进行了修缮处理,更动用最新技术将它们制作成了3D版——牛仔胡迪和巴斯光年也会从扁平的银幕上“厚重”起来。相信因精工细作而蜚声全球的行业标杆皮克斯,一定不敢拿自家的头号经典开玩笑;所以表面说是同一部作品,其实肯定已经进化得“面目全非”了,期待皮克斯阵营再呈惊喜!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