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电锯惊魂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电锯惊魂6》
《电锯惊魂》系列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电锯惊魂6》
《电锯惊魂》系列剧照

  38、《电锯惊魂6》(Saw VI)

  影片导演:待定

  影片主演:托宾·贝尔

  发行公司:狮门

  北美首映:2009年10月23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经过了第三集雷声大、雨点小的无趣女徒弟、第四集钻进死胡同的闪回强迫症,第五集《电锯惊魂》尽管票房不振,却以简约、传统、硬朗的风格,带给人回归原点的一丝好感。不过,仅有的这一丝也在《电锯惊魂5》还未下线之前、《电锯6》便早早确定了明年同一档期不见不散的“噩耗”中灰飞烟灭,于是第五代也被质疑是否仅仅属于回光返照?

  不论如何,能坚持控制成本、死守档期五年之久,这在瞬息万变的好莱坞,本身便可称得上是奇迹一桩。只不过连剧本都没写出来就敢确定上映日期、连演员都没签约就敢确定开机时间、连杀人机关都没设计成型就敢确定筹款立项,……这恐怕就是“风险越大越投资”的风投最高境界了吧?幸好万圣节档期的恐怖片市场购买力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现在,唯一的不安是——像《歌舞青春3》这样根本不和时令挂钩的其他类型片开始蠢蠢欲动地来分羹了,明年《电锯惊魂6》将正面对决《阿童木》,希望不要死得太惨。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