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新月之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新月之茧》
《新月之茧》主演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新月之茧》
《新月之茧》男主角

  44、《新月之茧》(New Moon)

  影片导演:克里斯·韦兹

  影片主演:罗伯特·帕廷森、克里斯廷·斯图亚特、泰勒·劳瑟、

              阿什莉·格林

  发行公司:峰会娱乐

  北美首映:2009年11月20日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口口声声要等2010年再和大家见面的《新月之茧》这么快就食言了,也好,对影迷来说提前上映永远好过延期(《混血王子》你听见了么!?)。吸血鬼帅哥爱德华为保护心上人贝拉而疲于应付其他同类的攻击,害怕情侣受伤害的他最终狠下心欺骗贝拉不再爱她,只身离开福克斯小镇。以泪洗面的贝拉整日向小正太好友雅各布倾诉心中的苦闷,但她并不知道这家伙正是“2009年的第二位狼人”!……终于,贝拉因无法承受孤独而要跳崖自尽,雅各布不惜曝光身份救下贝拉,不知情的爱德华却误认为心上人已死,万念俱灰。爱德华远赴罗马,请求吸血鬼王结束他的生命,贝拉闻讯赶到,即使保住爱德华一命——此时,吸血鬼王笑问贝拉:见到吸血鬼的人类只有死或者成为吸血鬼,你选哪一个?

  投资不足4000万美元的系列第一部电影《暮色之城》眼下已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聚敛了2亿美元的票房,对峰会娱乐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而言,乘胜追击扩大收益才是当务之急,因此如不尽早宣布第二部《新月之茧》立项简直是天理难容。于是史上最荒诞的人类、吸血鬼、狼人的三角恋情正式揭幕,虽说演员看着实在不像一辈人吧……。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