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神下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30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拍摄现场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网友臆想外星人造型图

  49、《天神下凡》(Avatar)

  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影片主演:西格妮·韦弗、萨姆·沃辛顿、佐伊·桑塔纳、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发行公司:派拉蒙梦工厂

  北美首映:2009年12月18日

  期待指数:★★★★★★★★★☆ 9(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在遥远的未来,一名退伍的地球老雇佣兵辗转来到一个生存物种更多元、更丰富的外星球,准备换个环境打造自己“复员”后的新生活,想不到的是这个星球正面临着巨大的外来威胁和种族灭绝的潜在危险……。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该星球的土著居民发现了男主人公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的高超本领之后,他被不可避免地推举为星球领袖,来领导大家为生存而战。这时候我们才发现,敢情《天神下凡》指的不是外星异形,而是相对于他们来说的地球人,商业片出身的巨匠就是狡猾啊。

  一部《泰坦尼克号》让派拉蒙在全球范围内空前也很可能是绝后地劫掠了18亿美元,更把“高投入、高风险、高产出”的好莱坞商业大片制作模式推上一个畸形的新高度,还帮助世人在两位表演天才探索演技的道路上功成名就之前就及时地认识并爱上了他们;可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却随着海洋之心沉入深深的大西洋底,搞起科研没个完。于是,在结束之后的第二年就端上来《金刚》的彼德·杰克逊称自己为《指环王》三部曲“身心俱疲”,在只潜水不回帖的卡梅隆前辈面前失去了说服力。

  两年前,一个名为《天神下凡》且与曾经M.奈特·希亚玛兰“撞车”的新计划缓缓出笼。尽管形似七龙珠(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神下凡》)》的弗利萨的外星人造型与12月18日的圣诞档期让人为卡梅隆老爹捏了把汗,但150分钟、1600个镜头全部采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拍摄且CG角色上百、最终成品为3D的消息还是在一瞬间引爆了所有人的欲望。詹姆斯·卡梅隆有多神奇?《海神号》《革命之路》、加州州长……,无不体现着他惊异而持久的影响力。豪华游轮虽然沉没了,核潜艇该浮出水面了!!!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