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安妮-海瑟薇棕榈泉影展称帝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55  中国新闻网
西恩-潘、安妮-海瑟薇棕榈泉影展称帝封后

西恩·潘凭《自由大道》称帝

西恩-潘、安妮-海瑟薇棕榈泉影展称帝封后

安妮·海瑟薇凭借《瑞秋要出嫁》强势问鼎

  中新网1月8日电 一年一度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以盛大的颁奖晚会揭开序幕,名列大奖得主的安妮·海瑟薇、西恩·潘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等巨星皆到场,场面相当热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每年“棕榈泉国际电影节”虽不算一级影展,却因颁奖晚会恰巧在奥斯卡提名名单投票期间举行,不少担心美国影艺学院会员遗忘自己优秀表现的演员,藉出席颁奖晚会造势,亦能拉高攻上奥斯卡入围名单的机率,因此每年有众多大牌到场。

  今年西恩·潘与安妮·海瑟薇凭新作《自由大道》、《瑞秋要出嫁》强势问鼎影帝影后宝座。资深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演而优则导的克林·伊斯威特都获特别奖肯定。“真爱旅程”全体演员拿下“最佳整体演出奖”,由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代表领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