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6届金球最佳编剧提名:埃瑞克-洛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33  新浪娱乐
第66届金球最佳编剧提名:埃瑞克-洛斯

埃瑞克·洛斯

  埃瑞克·洛斯 Eric Roth

  剧作家埃瑞克·洛斯1945年3月22日出生在美国纽约,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埃瑞克·洛斯不仅是一名编剧,在他的生活中还有不少花絮:小时候埃瑞克·洛斯曾被认为是一名天才的网球少年,他还曾从火中救出一只小猪,和原本家里的那只小狗,都是他的最爱。

  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电影的时候,埃瑞克·洛斯和著名的摇滚巨星吉米·莫里森是同学,最后他们俩成了好朋友。

  埃瑞克·洛斯最著名的作品是1994年力压《肖恩克救赎》力夺奥斯卡(第66届金球最佳编剧提名:埃瑞克-洛斯)的《阿甘正传(第66届金球最佳编剧提名:埃瑞克-洛斯)》,而1994年-2008年之间,他还和凯文·科斯特纳合作了《2013终极神差》、和罗伯特·雷德福合作了《马语者》、和阿尔·帕西诺、拉塞尔·克劳合作了《惊爆内幕》、和威尔·史密斯合作了《拳王阿里》、和斯皮尔伯格合作了《慕尼黑惨案》、和罗伯特·德尼罗合作了《特务风云》,而今年的这部《返老还童》被评论界认为是《阿甘正传》的再度升级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