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17  信息时报
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

凭《猜火车》一战成名的丹尼·博伊,这次有望在奥斯卡取得突破。

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

蒂娜·菲

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

浪子回头的米基·洛克得到金球奖影帝的肯定

  今年竞逐奥斯卡(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的影片一直没有出现像去年《老无所依》一样实力与口碑都超出一截的影片,而金球奖突围者无疑将在其后奥斯卡角逐中占有较大的优势。虽然第81届奥斯卡提名要到本月22日才会公布,但正如新科影后凯特·温斯莱特所说:“我不否认,我想赢得奥斯卡奖。我不想当别人获奖,而我只能保持固有的微笑一直坐在那里。”这或许也是所有金球奖赢家共同的心声。

  英国人主宰金球奖

  (听歌)息时报讯第66届金球奖颁奖礼北京时间昨日在好莱坞希尔顿(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酒店揭晓,经历了去年因编剧公会罢工而被迫取消颁奖礼的尴尬,今年的金球奖邀得超过50位的明星出席。最终,《猜火车》导演丹尼·博伊执导的《贫民富翁》以百分百的中奖率,揽下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而凯特·温斯莱特以《革命之路》《朗读者》包括最佳女主角与女配角,成为本届金球奖最耀眼的明星。米基·洛克与科林·法瑞尔分别荣膺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与音乐类最佳女主角,英年早逝的希斯·莱克的最佳男配角更是众望所归。

  作为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金球奖一向不甘为人作嫁衣裳,但一味的特立独行也并不为人待见,前年的无间道(输给《巴别塔》为人诟病,去年的《赎罪》击败《老无所依》更让人觉得有偏“英国帮”之嫌。但今年英国军团更加耀眼,获四奖的《贫民富翁》、揽两奖的凯特·温斯莱特,在音乐/喜剧电影类封帝称后的柯林·法瑞尔和萨莉·霍金斯都来自英伦三岛,但难得的他们都有着不俗的口碑,这也让英国军团在本届金球奖的风光显得实至名归。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风云》

  希斯获奖全场起立致敬

  本届金球奖除了例行的“几家欢喜几家愁”套路之外,也有让人感动的场面:希斯·莱杰最终依靠他扮演的“小丑”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桂冠。当颁奖人黛咪·摩尔宣布他得奖时,和他同时入围的汤姆·克鲁斯、小罗(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伯特·唐尼等艺人和全场来宾都起立致敬。希斯·莱杰的奖杯最终由《蝙蝠侠:黑暗骑士》导演克里斯(听歌)托弗·诺兰代领,而他也感谢了世界各地影迷对电影和莱杰的厚爱。

  米基·洛克扮演的摔跤手最终让他成为金球奖影帝,片中那为了荣誉最终拼尽全力背水一战的摔跤手也被人们看成是洛克本人的本色演出。在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坏小子(试看金球大赢家:他们望见奥斯卡小金人(图))”生活之后,身材严重走样的洛克最终回归,也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今年的动画佳作《机器人瓦力》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佳动画片。

  “山寨版”佩林蝉联视后

  今年的电视类奖项则波澜不惊,预料中的“抢金大户”再次发威,《我为喜剧狂》的蒂娜·菲和亚力克·鲍德温捧走喜剧类的男女主角奖杯,其中在去年以扮演“山寨版”佩林(去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竞选女拍档)而响彻国际的蒂娜·菲(下图),今年蝉联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系列剧影后。

  剧情类最佳影片:《贫民富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