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16  新浪娱乐

  第16集

  金山神之子华山三郎受好友龙太子之托,设下圈套暗害花神等人。花神等仙子中毒危在旦夕。神农苦苦支撑,虽以凡人之力让华山三郎大吃一惊,但终究不是敌手,被华山三郎重伤。

  华山三郎即将得手之时,众人被神秘人所救。花神以为是玉帝在暗中相助。西岳净土到手,醒来的神农却发现自己竟然失明了。神农不愿耽误花神寻找净土,决定自己返回太古城。花神也知道了瘟神与神农的恩怨。

  众人下山途中与红姑娘相遇。红姑娘打伤了二姑娘和六姑娘,自己也负伤逃走。花神只好改变计划,齐返太古城。

  第17集

  红姑娘被从南岳找到西岳的赵公子和句芒二人救起。红姑娘远赴东海找寻龙太子。龙太子见红姑娘失去利用价值,不再关心红姑娘的死活,声称要娶仙女五姑娘为妻。红姑娘把怨恨记在了花神和仙女们的身上。赵公子和句芒自感无力帮助花神等人,遂拜本领高超的红姑娘为师。红姑娘发现两人与花神相识,利用两人找到了太古城。

  黄帝和蚩尤交战正酣。太古城涌入大批难民。赵首领联合各族想清除难民。花神心系难民的意见遭到驳斥。蒙面的红姑娘出现,以霹雳手段镇住众人,约定三天时间约束难民。

  神农的伤势需要牛眼泪。二姑娘和六姑娘则需要绛仙草。了了和乐乐不辞而别,前去寻找绛仙草。

  第18集

  花神为得到牛眼泪,闹出不少笑话。灶王灶婆和土地也被花神抓来苦思得到牛眼泪之法。

  红姑娘收服难民大毛二毛作为手下,聚拢了城内的难民。太古城大会上,各族只得承认了难民们的地位。红姑娘成为难民的首领。花神一心想结识仗义的红姑娘,红姑娘却对花神十分冷淡。

  了了和乐乐毫无消息,门口却有人悄悄送来了绛仙草。牛头上的牛精因为绛仙草被盗大发脾气,抓住了前来寻草的了了、乐乐。

  送草人句芒虽被牛精击伤,仍坚持往返于太古城和牛头上之间。红姑娘暗中得知句芒的行动,以师傅身份出现,在绛仙草上下了毒。

  二姑娘和六姑娘中毒,句芒的送草人身份也被揭穿。花神相信句芒的清白,认为是牛精下毒。众人在土地带领下,赶往牛头山。

  第19集

  牛精的怪异招数让众人难以应付。了了和乐乐骗过牛精,里应外合抓住牛精。为了牛眼泪,花神打起了牛精的主意。可惜花样频出,牛眼泪却迟迟不见。牛精认出阴阳镜是自己师傅之物。花神请来太上老君,发现牛精确实曾经被太上老君指点。守住绛仙草实际上也是牛精对天上老君的孝心。牛精的下毒嫌疑被排除。在太上老君的劝导下,牛精仍然挤不出眼泪。太上老君无能为力告辞离去。牛精不舍太上老君离去,终于留下眼泪。收取了牛眼泪的花神也说服太上老君带牛精回天庭修炼。

  红姑娘趁高府空虚,前去行刺。留守的五姑娘赶走了伤势未愈的红姑娘。众人分析后发现,句芒和赵公子的师傅正是蟒精红姑娘,下毒之人很可能是红姑娘。句芒和赵公子引出红姑娘,红姑娘不慎中了神农的毒针。

  第20集

  在句芒和赵公子的苦劝下,红姑娘答应交换解药。红姑娘对花神等人的判断产生了矛盾。痛苦中的红姑娘强迫自己认定花神等人恶贯满盈。

  神农和二姑娘六姑娘彻底康复。花神把了了和乐乐留在高府,带领其他人前往北岳。句芒舍命寻药的行为打动了二姑娘。六姑娘和赵公子的感情也慢慢增加。

  黄帝要与蚩尤决战,得意间请若兮观战。蚩尤从南疆请来风伯雨师。黄帝中了圈套,大败而归。混战中,若兮受了重伤。黄帝懊悔不已,命手下应龙速找神农。

  花神等人在北岳遇到了夸父族。夸父族首领拒绝交出净土,却请花神等人观看夸父族的盛事:勇士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远古的传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